新华网 > > 正文

吉林长白山池北边防大队多措并举帮助落榜战士减压

2017年07月24日 17:07:10 来源: 央广网

    原标题:长白山边防支队池北大队多措并举帮助落榜战士巧卸“心灵包袱”

    为疏导部队院校招生考试中落榜战士的思想压力,增强落榜战士战胜挫折的信心勇气,长白山边防支队池北大队多措并举,帮助落榜考生巧卸“心灵包袱”

    一是层层落实责任,开展心理疏导。池北大队各单位思想骨干主动接近落榜战士的生活,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开展“一帮一”心理疏导,使每个战士始终置于组织的关爱之中。通过及时开展谈心工作肯定其所付出的努力,解除其思想顾虑,缓解其心理压力。同时教育官兵对落榜战士不歧视、不讽刺、不挖苦,及时靠前帮扶,帮助落榜考生解心结、减压力,对他们多理解、多关心,使其在精神上得到慰籍,重新找准发展方向,克服自暴自弃的心理。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6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