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多处传出枪声

2017年07月20日 13:03:2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阿比让7月19日电(记者陈晨)据科特迪瓦媒体报道,科经济首都阿比让19日晚多处传出枪声。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据报道,当地时间22时左右,阿比让市科科迪区一所警察学校内传出枪声。据目击者称,现场有人员受伤,但具体人数不详。

    报道说,十几名武装警察拦截路过警察学校的汽车和出租车。出租车司机阿达马说:“他们朝空开枪,并要求我下车,随后开车离开。”

    此外,距离警察学校不远的一所宪兵学校和位于约普贡区的一个军事中心同样传出枪声。

    数小时前,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刚刚签署总统令,批准政府改组。其中,内政与安全部长、国防部长等重要职务更换人选。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659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