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候鸟儿童"走进广东边防第五支队零距离体验部队生活

2017年07月17日 14:04:07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孩子们津津有味地听着官兵们讲解武器和警用装备

    一进部队,孩子们就被眼前琳琅满目的步枪、手枪、网枪、钢盔、臂盾、电击棍等武器和警械吸引地迈不动步子,听完讲解员的示范讲解,小朋友们跃跃欲试,在官兵的指导下,与手枪来了个亲密接触,摆足造型,拍摄帅照,足足过了把小军人的瘾。紧接着,到访的孩子和家长们在官兵的引导下来到大队荣誉室和多媒体影音室,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大队官兵在护卫粤澳边境一线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和服务驻地群众中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以及涌现的英雄集体和个人。活动中,官兵们还给孩子们展示了一把应急棍和擒敌拳绝技,一招一式虎虎生威,赢得了小朋友们连绵不绝的掌声。活动后,一只只小手纷纷拉着兵哥哥们学起拳术,一招一式有模有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5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