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FBI调查美军KC-130坠毁事件:不涉及谋杀

2017年07月12日 20:22:0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路透社7月10日报道称,当地紧急情况部门的一名官员说,美国一架军机10日晚间在密西西比州郊区坠毁,至少造成16人死亡。

    坠机地点位于密西西比州北部的勒弗洛尔县,大约位于州府杰克逊以北100英里(约合160公里)处。官方并未立即公布有关坠机现场的详细情况。

    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莎拉·伯恩斯上尉仅透露说,海军陆战队一架KC-130“大力神”运输机“出现了意外”。媒体最初报道称,已有5人被确认死亡。

    几小时后,勒弗洛尔县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弗雷德·兰德尔对记者说,坠机事件至少已造成16人死亡。兰德尔也未透露有关详情。

    一家电视台援引联邦航空局的话说,这架军机是从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切里波因特的一个军事基地起飞的。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布雷特·卡尔对《纽约时报》记者说,联邦调查局已派调查人员前往坠机现场,但政府部门不认为坠机事件涉及谋杀。

    新闻机构在网络上公布的画面显示,一堆坠毁在田野中的飞机残骸被火焰吞噬,浓烟冲向空中。

    KC-130运输机用于空中加油、运输货物和执行战术运兵任务。根据美国海军网站的介绍,KC-130运输机有3名机组成员,能够运载92名地面部队人员或64名伞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53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