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军调查报告批海外军队轮换政策:费钱且影响士气

2017年07月10日 12:03:5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美国《军队时报》网站7月1日报道报道称,美国陆军军事学院的一份最新报告发现,将部队驻扎在海外比从美国派部队去轮换要更划算。

    据《星条旗报》报道,陆军军事学院教授约翰·德尼的报告调查了过去几年里在欧洲和韩国轮换军队所花的费用。报告发现国防部几十年来实行的部队轮换政策效率低下。

    《星条旗报》的报道称,报告还发现部队轮换可能对士气有影响。派往欧洲和韩国的部队军人延长服役的水平较低。

    据《星条旗报》的报道称,6月28日在大西洋理事会就其最新发现进行演讲时,德尼争辩说美国陆军应该向欧洲和韩国派驻额外的装甲部队以及航空和后勤支持部队。

    他表示:“我们现在有一些真正的硬数据。这些数据似乎一致表明,跟在海外驻扎1个(装甲旅)相比,部队轮换模式让我们花费得更多。”

    《星条旗报》的报道称,德尼的报告发现,在欧洲持续轮换装甲部队所花的费用平均每年比在德国驻扎一支装甲部队要多1.35亿美元。报告得出的费用估计是基于得克萨斯州胡德堡的装甲部队前往欧洲轮换所花的实际费用。

    德尼争辩说,除了削减开支外,将部队驻扎在欧洲和韩国还能向美国的地区盟友展示出美方对它们的强力承诺。(编译/杨雪蕾)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51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