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互联网平台助力空军军转干部自主择业

2017年07月07日 18:49: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任婧)空军转业办日前在空军后勤部组织自主择业干部推介与现场招聘会。此次推介会特别引入线上招聘平台,空军转业干部今后可足不出户,利用手机互联网获得企业招聘信息,企业也可通过这一平台获得空军军转干部信息,实现转业安置工作便捷化。

    此次招聘会现场还邀请优秀军转干部介绍经验、北京军转办领导讲解自主择业政策规定。同时,主办方协调了50余家地方知名企业走进军营,进行现场招聘。

    此次推介会是空军连续第二年为空军进京安置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就业创业牵线搭桥、提供平台。空军机关,中部战区空军,空军指挥学院、空军装备研究院,空军航空兵某师等空军驻京单位转业办,以及空军600多名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参加。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650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