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途经苏伊士运河抵达地中海

2017年07月07日 15:36:18 来源: 新华社

(国际·图文互动)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途经苏伊士运河抵达地中海

    新华社照片,地中海,2017年7月7日 (国际·图文互动)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途经苏伊士运河抵达地中海 7月6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150舰即将通过埃及苏伊士运河坎塔拉大桥。当地时间7月6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从埃及陶菲克港驶入苏伊士运河,抵达地中海并将访问意大利、土耳其、希腊。 新华社记者 许寿明 摄

    新华社地中海7月6日电(许寿明、梅云龙)当地时间7月6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从埃及陶菲克港驶入苏伊士运河,抵达地中海并将访问意大利、土耳其、希腊。

    编队指挥员沈浩介绍,苏伊士运河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航道之一,编队在通过运河前,专门组织了航法的学习研究,强化了狭水道航行部署训练,并对动力、操纵、装备等系统进行了综合检查。编队抓住这次长时间狭水道航行的有利时机,采取了以老带新、以点带面的模式,全面锻炼部队、积累经验,真正做到航行一路、学习一路、训练一路、提高一路。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649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