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在武汉成立

2017年07月05日 18:23:3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7月5日电(记者黎云)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5日在武汉成立,并召开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组委会决策部署,明确各部门人员组成和工作分工。

  世界军人运动会自1995年开始每4年举办一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我国武汉举行。执委会下设综合部、人力资源部、竞赛部、场馆部、财务部、市场开发部、对外联络部、新闻宣传部、大型活动部、综合保障部、信息技术部、安保部、志愿者部共13个工作部门,负责军运会筹备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和组委会日常工作。

  记者从执委会了解到,自军运会2015年申办成功以来,各项筹办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所有比赛项目场地和运动员村、媒体中心布局在“长江主轴”两侧的4个区域板块,10个新建项目中已有5个开工建设,4个将于近期陆续开工,1个将于今年底之前启动建设。19个维修改造项目也正在开展改造方案设计。以上这些项目秉持“对标奥运、适度建设、绿色生态、节俭办赛、便于赛后利用”的建设理念,赛后既可用于承办高水平国际体育比赛,也可用于专业训练、教学培训、国防教育和群众性文体活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27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