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从“空军首次”看开放自信

2017年07月03日 16:29:54 来源: 新华网

    运-20大型运输机入列空军后成功首飞。资料图

    这些“首次”在昭示:中国空军经过68年的建设发展,已经成为一支由多兵机种组成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中发挥重要作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战略空军,需要牢固树立战略视野、国际视野,加强国际军事交流,学习借鉴外军有益经验,提升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增强空军在更加广阔的空间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要以更加开放、务实、合作的态度,积极开展与外国空军同行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共识,共同担当国际责任。

    21世纪是空天世纪,空天领域已成为国际战略竞争的新制高点。国家利益拓展,要求空军提供强大的空天安全支撑;中国经济科技实力不断增强,为建设一流战略空军提供了雄厚的物质保障。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逐梦空天、开放自信,中国空军的强军之路将会越走越广阔。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46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