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新疆哈密上马崖边防派出所官兵肉孜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年06月27日 16:26:03 来源: 法制网

    原标题:新疆哈密上马崖边防派出所官兵肉孜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民心

图为派出所官兵与群众亲如一家

    在“肉孜节”即将来临之际,新疆边防总队哈密边防支队上马崖边防派出所官兵主动联合驻地村委会深入辖区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及困难群众,为其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民族团结一家亲,军民浓浓鱼水情。在老人达吾提·苏莱曼家中,派出所警官送上慰问品,帮老人打扫屋子、清理院子,并详细询问他有没有什么困难,身体状况好不好,家庭收入够不够用。官兵们临走时,老人激动地热泪盈眶,拉着派出所官兵的手说:“感谢边防官兵!有了你们的陪伴,我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在走访过程中,派出所官兵主动与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与他们唠家常、讲心事,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解决问题。群众们纷纷表示,有了党和政府的帮助,我们一定能克服暂时的困难,早日摆脱贫困奔向小康。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凝聚了辖区各族百姓的民心。活动中,派出所和驻地村委会共送出大米面粉40袋,清油10桶和其它慰问品总价值5000元。(张峻秋 艾孜买提·艾比布拉)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4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