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爱到深处情更浓——吉林白山边防支队爱民固边纪实

2017年06月23日 12:01:59 来源: 法制网

图为边防战士为辖区空巢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吉林边防总队白山边防支队地处巍峨蜿蜓的长白山下,风景秀美的鸭绿江畔,担负中朝边境地区安全保卫任务。多年来,边防官兵把群众所盼、地方所需、部队所能作为突破口,着眼改善民生,在“强基富民”上主动作为,用真挚的情、炽热的爱,与驻地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谱写着一曲曲爱民的赞歌。

    白山边关地处长白山腹地,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鸭绿江中上游,辖区一市三县一区,居住着汉、朝、满、回、蒙等37个民族,总面积17485平方千米,总人口129万人。这里曾经是杨靖宇将军转战的宿营地,这里曾经是四保临江的主战场、这里曾经是志愿军“雄纠纠、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征战的地段……这里也曾经有过许多美好壮丽的诗篇,也有许多传奇动人的故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639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