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水口关边检站组织开展警务实战化集训

2017年06月23日 10:54:12 来源: 法制网

    原标题:实战训练谋打赢 广西水口关边检站组织开展警务实战化集训

图为教练员讲解枪械保养常识

    6月21日,广西边防总队水口关边检站组织全站官兵开展警务实战集训,进一步提升官兵个人警务实战素质。

    集训前,教员组织参训官兵对徒手防卫控制与警械使用的要领及法律常识、战术背景进行了强化学习,并进行了示范演练。针对参训官兵徒手控制技能水平不同的情况,教官团采取分组施训的方式对每个动作进行了逐一体会和强化练习,确保人人过关、熟练运用。

    通过集训,使参训官兵的徒手防卫控制与警械使用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效提高了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官兵今后开展执法执勤打下坚实的基础。(王威 董昭国)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39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