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东汕尾:大巴拐弯陷入泥里 边防官兵砸窗救人

2017年06月22日 15:21:56 来源: 法制网

 

图为现场可以看到车辆已经倾斜在路边的泥土里

    6月19日中午13时许,一辆旅游大巴车在海丰县大湖镇山脚村陷泥受困,车身倾斜导致车门无法打开,车上的52名游客被困在车里。

    广东边防总队汕尾边防支队大湖边防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出动官兵参与救援。边防官兵一方面组织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另一方面果断砸窗救人。

    经过半小时的紧张救援,52名游客陆续从车内转移到安全地带,无一人伤亡。随后边防官兵和海丰县交警大队民警协力做好了现场处置工作。

    与此同时,官兵们了解到这些游客还未吃午饭,派出所立即联系人买了3箱矿泉水和3箱面包给游客充饥。

    司机解释,由于对路段不熟悉,在拐弯的时候过于自信,幅度太大,太陷到路边来。事后,救援人员又联系2辆车将52名游客先行安排转移,同时联系吊车到现场进行处置。(陈奕武 李仁发)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38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