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浙江舟山边防开展暑期安全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21日 14:11:46 来源: 法制网

    原标题:“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 浙江舟山边防开展暑期安全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图为边防官兵为学生们讲解预防溺水的安全知识

    暑期将至,辖区里到海边游泳的人逐渐增多,其中不乏有很多中小学生。为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预防溺水事故发生。

    6月19日下午,浙江边防总队舟山边防支队高亭边防派出所在辖区海滩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溺水”安全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舟山市岱山县高亭小学部分学生参与了活动。

    据了解,这个边防派出所的官兵利用警示教育图板为学生们讲述溺水急救知识,专门邀请医护人员为学生们现场演示溺水急救的技术要领。提示学生在海边游泳时要时刻注意潮水变化情况,特别告诫一定要在父母陪同下方可到海边游泳,切不可私自到海边游泳。

    最后,边防官兵和学生们在警示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响应号召,提高自我安全意识。

    通过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中小学生对防溺水的认识,增强防溺水的警惕性,同时营造防溺水的良好氛围。(邹训永 邓步超)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37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