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钦州边检站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20日 13:32:25 来源: 法制网

    时下,中小学生即将放暑假,为增强小学生安全意识,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6月19日上午,广西边防总队钦州边检站官兵深入驻地小学开展主题为“暑假安全伴我行”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为宣传重点,边检官兵通过课件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有针对性地向学生们讲解了道路交通事故自我防范,如何防溺水事件、防雷电等安全问题,现场进行提问与学生们互动。最后,边检官兵还现场教学生急救知识,受到师生们的一致欢迎。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自身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为全面建设平安和谐假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刘静 陈凤碧 )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36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