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阿曼马斯喀特

2017年06月19日 18:38:09 来源: 新华社

    当地时间19日8点40分,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890舰缓缓靠泊阿曼苏丹卡布斯港码头。新华社记者许寿明 摄

  新华社马斯喀特6月19日电(许寿明 梅云龙)当地时间19日上午,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阿曼首都马斯喀特,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阿方在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编队指挥员沈浩在欢迎仪式上说,中国和阿曼相隔万余里,但不能阻挡两国之间的深情厚谊,相信未来能与阿曼海军进一步加强务实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互信和友谊,共同致力于维护地区稳定和世界和平。

  访问期间,中阿双方将开展高层拜会、舰艇参观、联合演练和文体竞赛等一系列交流活动。

    当地时间19日8点40分,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阿曼马斯喀特时,受到当地华人华侨热烈欢迎。新华社记者许寿明 摄

    当地时间19日8点40分,欢迎仪式结束后,阿海军军乐队登上长春舰与我海军战士军乐队进行专业交流。史奎吉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636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