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边防文联在高专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法作品展

2017年06月19日 16:54:20 来源: 法制网

图为高等专科学校学员代表展示书艺并交流

    公安边防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俞湧主席代表公安边防文联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对此次展览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公安边防部队高等专科学校表示真挚的感谢,对张成生同志的书法造诣和执着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认为作者对“两学一做”学习内容领会深刻,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拥护,用书法作品表达了部队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一致心声。俞主席指出,学校是公安边防部队人才的摇篮,是坚定官兵理想信念,锤炼官兵意志精神,培养官兵文化修养的首要阵地。多年来,学校始终高举政治建校、文化育警旗帜,着力强化文化引领,进一步发掘和弘扬了“忠诚、团结、勤奋、进取”八字校训的丰富精神内涵,明确了“尚武博文、文武兼备、适应任职、提升潜力”的人才培养方向,努力倡导“真教、真学、真练”的校风,建设名师工程,举办各层次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营造出了健康向上、生机勃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学校能够以此次书法展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学校的文化内涵,打造边防院校特色的文化品牌,提升文化建设的层次水平,为公安边防部队培养更多文武兼备的合格警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36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