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边防文联在高专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法作品展

2017年06月19日 16:54:20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开展仪式现场

    开展仪式上,高等专科学校盖金东政委代表校党委和全体官兵向莅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法作品展开展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安边防文联和俞湧主席长期以来对部队宣传文化工作和学校建设发展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张成生同志书法展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认为这次展览充分体现了张成生同志对党和部队的热爱,体现一名边防军人忠诚履职、报效国家的崇高境界,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文育警、以文励警、以文律警、以文强警”的坚强理念。盖政委指出,这次书法展览给我校官兵送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必将对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官兵的审美文化层次和书法艺术水平,推动“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36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