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边防文联在高专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法作品展

2017年06月19日 16:54:20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开展仪式现场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部局政治部批准,6月15日,由公安边防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高等专科学校、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黑龙江边防总队共同举办的“喜迎十九大,翰墨铸忠诚” 张成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个人书法作品展在公安边防部队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公安边防文联主席俞湧、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戈、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副总队长张成生、公安边防部队高等专科学校政治委员盖金东出席了书法作品展开展仪式,仪式由中国边防警察报社王超杰总编辑主持。高等专科学校在校常委、各部系政委、学员队教导员,以及学员战士代表参加了仪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36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