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伊朗发射导弹打击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目标

2017年06月19日 15:00:5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德黑兰6月19日电(记者穆东)据伊朗媒体19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8日晚从伊朗西部的克尔曼沙阿省和库尔德斯坦省军事基地发射多枚地对地导弹,打击位于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地区的恐怖分子目标。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布的声明说,此举是“回应恐怖分子7日在首都德黑兰犯下的罪行”,已成功打击设定的目标。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此次行动共发射6枚中程弹道导弹,但未公布导弹具体型号。

    7日,位于德黑兰的伊朗议会大楼和德黑兰南部的伊朗已故最高领袖霍梅尼陵外分别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两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52人受伤。

    据伊朗情报部门通报,德黑兰发生恐袭后,已有40余名涉及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恐怖活动的嫌疑人在伊朗境内被捕。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636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