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马来西亚空军失联军机两名飞行员已遇难

2017年06月15日 20:31:4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吉隆坡6月15日电(记者刘彤 林昊)马来西亚空军司令员阿芬迪15日说,当天早些时候报告失联军机上的两名飞行员已在东部丁加奴州的一处森林里被找到,但两人都已经确认死亡。

    阿芬迪表示,马来西亚空军将成立特别调查小组对此事进行调查,同时所有涉事机型飞机的飞行任务将被暂停,直到调查结束。根据马空军透露的信息,两名飞行员的军衔都为少校,分别为31岁和39岁。

    另据马新社报道,两名飞行员被发现时身着降落伞装备,但报道并没有说他们的降落伞是否成功打开。

    目前,失事的鹰式108型军机尚未被找到,空军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架军机当地时间上午11时从位于马来西亚中部彭亨州首府关丹的空军基地起飞,11时30分失联。军机失踪的位置估计位于关丹以北即彭亨州和丁加奴州交界地带。

    鹰式108型飞机为一款双座训练机,由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生产。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3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