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全国边防部队2017年第二期正团职干部培训班开训

2017年06月15日 14:10:43 来源: 法制网

    全国边防部队2017年正团职干部培训班日前在上海边防总队训练基地举行开训典礼,公安部边防管理局政治部郑伟副主任参加开训并讲话。本次培训为具有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截止2017年12月任正团职满1年,年龄不超过50岁的在职干部,来自全国边防部队百名正团职干部将在此进行历时30天的封闭式培训。

    此次培训要求每名学员参与发言及撰写学习论文。该培训分为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军事体能训练穿插进行,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等地方名校教授讲师及边防部队业务专家进行辅导授课。

    培训要求,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作为履职尽责的迫切需要,以理论上的清晰,保持政治上的稳定,不断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部队教育管理的探索和研究“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并结合学习内容加强基层与机关学员之间的思想和经验交流,丰富工作知识,寻求破解之策;培训全程严格落实各项铁规禁令,确保把此次培训办成思想理论提高班、工作研讨班、条令条例示范班。(吴弘彦)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33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