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英军"留不住人":陆军人数2年未达标 缺额超4000

2017年05月27日 19:57:3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英国《每日快报》网站5月18日报道称,据英国国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份,陆军中的专职军人人数下降到了78407名。

    陆军说,要保证有效运转需要8.2万名接受过训练的专职军人。

    但是来自国防部的这些数据表明,过去2年来的每个月陆军兵力都低于其目标水平。

    这一消息正值人们对武装部队中招募新兵和人员留用等情况忧心忡忡之际。

    保守党也放弃了当初大选时承诺的不将陆军人数减少到8.2万名专职军人以下的承诺。

    从整体来看,国防部的专职陆军军人人数低于目标5.1%,空军距离目标还差4.8%,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差2%。

    所谓的“自愿外流”是军人离开的最常见原因,而不是其他如人员过剩等因素。

    与这些数据一起公布的文件说:“自愿离开的原因不一而足,武装部队人员的态度调查表明,离开部队的原因包括当兵给家人和个人生活带来的影响,以及部队外的发展机会等。”

    过去12个月来,有7340人自愿离开了部队,占全部人员的5.4%。(编译/刘晓燕)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620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