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空军无人机飞行员李浩先进事迹在军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2017年05月27日 12:30:4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27日电(张汨汨、姚春明)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先进事迹近日经媒体广泛报道后,在军内外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官兵和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李浩为榜样,学习他听党指挥、自我超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浩五次转隶无怨悔的忠诚信念激励官兵无限爱党情怀。3获“金头盔”的空军航空兵某旅旅长蒋佳冀说:“对党忠诚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我们要以李浩为榜样,勇当拥抱改革的‘第一茬人’,在国防和军队改革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作为飞行员的摇篮,空军航空大学引导飞行学员像李浩那样,忠诚于党矢志不渝,坚决看齐永追随、飞行万里不迷航。

    李浩年近五旬雄鹰换羽,敢于从零开始、从头再来,这种自我革命、勇于超越的进取精神给人们以无限鼓舞。中航工业集团成飞研究所工程师杨孔嘉感慨地说:“只有深爱自己的事业,才会有超凡的成绩,李浩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科研工作者学习。”面对一次次考验,李浩始终把党、国家和军队事业摆在第一位。扎根新疆16年的阿克陶县小白杨双语小学教师王在玲说:“李浩同志的事迹让我感同身受,条件艰苦、任务艰巨都不能阻挡我们为民族教育事业奋斗的决心!”

    在互联网上,各大网站开辟了李浩先进事迹专题,推出漫画、沙画、微视频、音乐MV等多种形式的网络新媒体作品。网友“种花家的兔子”留言:“为李浩的奋勇向前点赞,为无人机的快速发展喝彩,为人民军队的新征程鼓劲!”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62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