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土耳其加紧训练叙反对派:联手打击库尔德武装

2017年05月26日 07:24:0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美联社5月20日报道称,据土耳其官方媒体报道,土耳其正在加紧训练叙利亚反对派战士。

    阿纳多卢通讯社20日报道说,土耳其特种部队正在培训更多“叙利亚自由军”部队使用迫击炮、火箭筒、机枪等武器,而且培训地点的地形与叙利亚国内战场颇为相似。

    通讯社援引一位不具名军官的话说:“‘叙利亚自由军’不再是过去那支部队,新的‘叙利亚自由军’正在成形。正在接受培训的‘叙利亚自由军’战士将在未来可能爆发的战斗中表现出不同以往的一面。”

    据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土耳其此前和“叙利亚自由军”携手打击“伊斯兰国”与受到美国支持的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分子,于3月宣布第一阶段叙北部跨境作战就此结束,随后便加大了对“叙利亚自由军”的培训力度。(编译/刘子彦)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618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