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朝鲜称韩国有关不明飞行器言论纯属无稽之谈

2017年05月25日 17:01:4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平壤5月25日电(记者程大雨 吴强)据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认为韩国军方近日所谓“不明飞行器南下”言论纯属无稽之谈。

    该发言人说,韩国军方近日把江原道铁原最前线地区上空飞过的鸟群说成是发现“不明飞行器越过军事分界线南下”,并向朝鲜方向进行警告广播、发射450余发机关枪子弹。

    发言人说,军事分界线一带是朝韩双方大批武装力量长期对峙的敏感地区,在这一带很小的意外失误或动机不纯的言行都很容易发展成灾难性的军事冲突。朝鲜军队将密切关注韩军动向。

    据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23日说,当天下午4时许,韩国军方监测到可疑不明飞行物出现在韩朝边界附近的江原道铁原地区上空,韩军进行了警告广播和射击。韩国媒体援引军方分析说,雷达显示该飞行物的飞行速度比无人机低,不排除是鸟群的可能性。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618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