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叙政府军近期击毙多名“伊斯兰国”指挥官

2017年05月25日 11:09:1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24日电(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叙利亚军方24日说,叙政府军近期在北部阿勒颇省东部地区的军事行动中击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多名指挥官。

    叙军方对媒体说,政府军在阿勒颇省东部地区的军事行动中成功收复一座机场和许多村镇,“伊斯兰国”大量武器装备和据点被摧毁。

    叙政府军去年12月收复阿勒颇省首府阿勒颇市后,在该省东部地区展开对“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收复大面积土地。

    叙军方说,政府军近日来在东部代尔祖尔省对“伊斯兰国”目标和供给线实施打击,击毙大量武装分子,在中部霍姆斯省东部地区的军事行动中打死数十名“伊斯兰国”成员。与此同时,政府军还在中部哈马省挫败“伊斯兰国”的渗透行动。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618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