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桂林边检站广征谏言提升服务水平

2017年05月23日 12:52:36 来源: 法制网

    原标题:桂林边检站开展“一带一路征谏言 走访提服促发展”活动

图为官兵向出入境旅客介绍边检提服工作情况

    为切实提高边检服务满意度,5月18日,广西边防总队桂林边防检查站积极开展“一带一路征谏言,走访提服促发展”活动,广泛征求口岸联检单位及旅客对边检机关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意见建议。

    期间,该站组织官兵向联检单位、航空公司和出入境旅客介绍了近期边检业务工作重点情况,主动了解和掌握了联检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在工作中面临的疑难问题,认真听取了对边检工作的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对边检服务的意见和建议,阐明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核心,并就如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口岸管控工作,提升工作效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通过活动,该站与联检单位、航空公司及旅客有效建立了更为密切的和谐警民关系,增进了口岸联检单位和出入境旅客对边检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为边检提服工作的深入开展打牢坚实基础。(胡庭 张雷堃)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615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