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水口关边检站全力护航中越跨国山地越野赛

2017年05月23日 10:40:34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全体执勤官兵合影

    5月20日上午,2017龙州首个中越跨国山地越野赛在龙州县水口口岸举行,广西边防总队水口关边检站全力护航赛事圆满闭幕。

    据了解,本次水口口岸为越野赛的起点,同时也是终点,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和越南高平省文化体育旅游厅联合主办,将赛道联接龙州与越南高平省,参赛选手通过龙州——高平——龙州的比赛线路,在不同风情的边境线上,感受不一样的中越文化,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跑出国门。比赛分为7KM体验组和28KM竞赛组,选手由中国和越南近1000名运动员组成。此外,此次比赛还是全国首个跨国级红色主题马拉松比赛,也是中越友好往来的见证。

    为了确保这样一场规模大、人数多、距离长的中越跨国马拉松比赛安全、有序进行,这个站抽调机关警力,合理安排勤务,克服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运动员的出入境证件的验证和口岸两翼的安全保卫工作,大赛圆满闭幕。(王威 符越 李志鹏)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15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