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贵港边检站组织官兵开展心理行为训练

2017年05月19日 16:09:24 来源: 法制网

 

图为边检官兵正在进行摸着石头过河心理行为训练训练

    5月17日上午,广西边防总队贵港边检站组织官兵开展心理行为训练,帮助官兵缓解学习、工作、训练压力,打造积极向上阳光快乐心态。

    此次心理行为训练,紧紧围绕“团队协作、共同进步、融入集体”为主题,组织官兵开展“信任背摔”、“摸着石头过河”、“乌鸦喝水”、“齐心协力”和“攻占阵地”等心理行为训练科目,帮助官兵调节身心,克服紧张消极等不良情绪。训练过程中,这个站官兵相互鼓励、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和相互鼓励,顺利实现了挑战自我的目标,也进一步锻炼了官兵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官兵反应判断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通过开展心理行为训练,教会官兵从容应对压力和挑战,增强了官兵自信心、意志力、顽强的战斗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为下一步做好各类执勤训练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潘金琼 徐晓明)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09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