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军队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动员会在京召开

2017年05月19日 08:06:29 来源: 解放军报

    军队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在京召开

    张阳出席并讲话

    军队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今天上午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部署军队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阳指出,搞好军队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是今年军队宣传战线的头等大事。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按照标准更高、走在前列的要求,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用辉煌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引导广大官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军队宣传战线要恪守姓党为党的政治灵魂,发扬举旗帜、当先锋、打头阵的优良传统,突出军队特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宣传导向、价值取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筹划安排,高标准推进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张阳强调,开展军队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要全面准确深入宣传阐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抓好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围绕掌握体系、改造学风、维护核心、引领发展,坚持理论学习、理论研究、理论宣传相结合,持续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浓墨重彩报道党、国家和军队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精心组织主题采访活动,抓住大项任务打造亮点,推动形成网上正面宣传强势,突出宣扬典型经验和先进人物,激发广大官兵爱党爱国爱军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要深入开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抓好重点文艺作品创作和文化活动,积极主动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着力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张阳指出,做好军队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肩负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把准方向导向、加强统筹谋划、创新方法手段、坚决守住底线,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欧阳浩)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607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