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媒讽刺白宫:就算总统公开核弹密码 也完全恰当

2017年05月17日 20:16:46 来源: 环球网

    白宫国安顾问麦克马斯特16日针对特朗普总统被指和俄罗斯分享极机密情资举行简报会,连续九次强调特朗普的作为“完全恰当”(wholly appropriate)。对此,《华盛顿邮报》发表评论指出,如果按照麦克马斯特的逻辑思考,若特朗普决定在电视上公开美国发射核弹的密码,恐怕也算“完全恰当”。

    资料图:2月27日,美国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官员称,总统特朗普的2018财年预算计划将增加54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

    美国《世界日报》5月17日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特朗普总统把高度机密情资与俄罗斯分享;麦克马斯特最初对《华盛顿邮报》报道强硬否认,之后改口,称报道的“前提”指特朗普危及关键情报来源是错误的;他至少说了九次,特朗普透露情资“完全恰当”。

    《华盛顿邮报》指出,“为何我们知道是恰当的?显然答案是:因为是特朗普说的。”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06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