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驻港部队首批退伍老兵回“娘家”共度母亲节

2017年05月15日 11:16:54 来源: 新华网

老兵们齐唱《驻香港部队之歌》。 刘隐舟 摄

    新华网深圳5月15日电 题:驻港部队首批退伍老兵回“娘家”共度母亲节

    裴红炬、谭志鹏、刘隐舟

    驻香港部队首批退伍老兵13日回到驻深同乐营区,在阔别已久的“娘家”与官兵共庆母亲节。

    当日,天空虽飘着蒙蒙细雨,但老兵们仍热情高涨。在观看了驻香港部队建设发展纪实片和军事训练表演后,“娘家”的发展成就和官兵的良好形象引得老兵们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之后,老兵们还深入连队,参观了排房内务、荣誉室以及娱乐室,特别是在“大渡河连”荣誉室看到自己过去生活、训练、工作的照片,老兵们个个都欣喜不已;在参观武器装备时,老兵们拿起武器的风采不减当年;障碍场上,老兵们出手不凡,动作依然迅猛;当老兵们来到饭堂共进午餐,色香味俱全的饭菜更让老兵们切身感受到了部队后勤保障能力的大幅提升。

面对荣誉室一张张当年的老照片,老兵们眼神里无限感慨。刘隐舟 摄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604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