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巴勒斯坦少女持刀袭击以色列警察被击毙

2017年05月12日 11:20:52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法新社5月7日报道称,以色列当局说,一名巴勒斯坦少女7日在耶路撒冷老城入口处用刀刺向以色列警察,之后被击毙。

    警方说,在大马士革门的位置,袭击者在接近警察时掏出了一把刀。大马士革门是通往老城的主要入口之一,近几个月这里发生了数起类似事件。

    巴勒斯坦卫生部称,袭击者为16岁的法蒂玛·哈吉吉,她居住在拉姆安拉北部的凯拉沃拜尼宰德。

    根据法新社的统计,2015年10月爆发的一波动乱已经导致262名巴勒斯坦人、41名以色列人、2名美国人、1名约旦人、1名厄立特里亚人、1名苏丹人和1名英国人死亡。

    以色列当局说,大多数死亡的巴勒斯坦人都是在使用刀具、枪支或者汽车进行袭击时被击毙的。

    其他人是在抗议或冲突中被击毙的,还有一些人在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空袭中丧生。

    近几个月来暴力事件已大幅减少。(编译/苑欣芳)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603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