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以色列网络战经验丰富 日本将就网络防御与其合作

2017年05月02日 15:32:5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日本经济新闻》网站5月1日报道称,日本政府和以色列政府将在网络防御和技术革新领域加强合作。除了举行针对网络攻击的联合演习之外,还将为促进在信息技术和网络安全具有优势的以色列企业和日本企业合作搭建平台。日以两国将于3日在以色列举行的相关部长参加的经济政策对话中达成协议。

    以色列长期面临与阿拉伯国家的战斗和反恐任务,在网络相关技术方面走在世界前列。日以两国将签署网络防御方面的备忘录。以色列有培训高级网络防御知识的民间训练设施,将接收日本的进修生。

    为了促进日以两国企业的合作,双方将创建“日本与以色列技术革新网络”。日以两国将定期交换信息和举行企业交流。

    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日以两国将举行“经济与技术革新政策对话”,以促进研究人员交流、扩大智能驾驶等方面的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沙洋波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412958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