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电影下乡暖民心 共筑军民鱼水情

2017年04月28日 17:21:28 来源: 法制网

 

图为边防官兵向辖区小朋友讲解如何调试放映机

    4月27日,江苏边防总队盐城边防支队东台河闸边防派出所成立“电影下乡小分队”邀请辖区居民观看露天红色电影,弘扬爱国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辖区和谐,共筑军民鱼水情深。

    居民金宏兵吃过晚饭后,泡上一杯清茶,早早的来到村口等候,据他讲,虽然随着家电的入户,看场电影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观看露天电影这种感觉一直留在他记忆深处。当天傍晚,随着夜幕渐渐降临,边防官兵在辖区广场架起了放映机、挂起了大荧幕,闻讯赶来的周边村民集聚一堂,随着电影《建党伟业》的放映,扣人心弦的剧情、跌宕起伏的情节使得在场每一位观众深受震撼。“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随着时代的发展,露天电影感觉新鲜,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红色题材的电影即增强群众的爱国情怀,又拉近了军民关系。”教导员周琦还表示:“五一节假日期间,将放映电影3天,来丰富群众娱乐文化生活。”(王兴亚)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8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