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西防城港边防官兵手抄学习卡 深化“九条铁规”学习落实

2017年04月27日 16:40:48 来源: 法制网

图为官兵正在制作“九条铁规”学习卡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边防部队“九条铁规”,鼓励官兵积极学习,筑牢严守“九条铁规”意识,4月26日,广西公安边防总队那良边防派出所官兵亲手设计并手抄“九条铁规”学习卡片。

    作为边境一线执法执勤单位,官兵们执勤任务繁重,统一安排学习的时间比较少。该所结合实际,组织官兵们亲手设计并手抄“九条铁规”学习卡片。小巧的学习卡片方便随身携带,让官兵们可以充分利用执勤休息的零散时间开展“点滴”式学习。“以前执勤空当都是唠唠闲嗑,也没啥意思。现在抽空拿出卡片背一下,照着‘铁规’逐条要求自己,虽说还没毕业,但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一名真正的边防军人了。”在该所实习的黑龙江籍军校学员小陶自豪地说。

    一张张由官兵们亲自设计并手抄的“九条铁规”学习卡片,给该所学习、践行“九条铁规”活动注入了新的元素和活力,也在官兵们中间掀起了学习践行‘铁规’热潮。(陈曦)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77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