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陆军某团开展“净化风气维护改革”大讨论

2017年04月24日 11:06:57 来源: 解放军报

    原标题:陆军某团开展“净化风气维护改革”大讨论

    营造风清气正好环境

    “不能盯着位置干工作,有为才能有位……”近日,在北部战区陆军某团三营组织的“净化风气维护改革”讨论活动中,几名面对改革瞻前顾后、工作标准有所降低的官兵被点名批评。这是该团引导官兵以强烈的思想自觉、使命自觉、担当自觉投身改革的生动一幕。

    改革教育中,针对个别官兵出现的“工作等靠拖延”等不良苗头,该团党委研究部署开展“净化风气维护改革”讨论活动,引导官兵在讨论中自我反思、自我净化、自我提升。该团司令部围绕纠治“虚假之风”开了一次红脸出汗的民主生活会,一名参谋针对自身存在的“组织机关训练标准下降”等问题深入剖析思想原因,并承诺将大家的批评意见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的动力。二营三连一名干部由于任职时间较长、年龄较大,面对改革存有顾虑。通过讨论,他卸下思想包袱,坚定了靠素质立身进步的信念。

    风清气正方能心无旁骛。前不久,在执行上级赋予的一项重大演训任务时,该团官兵精神振奋,凭借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接连啃下多个“硬骨头”,高标准完成了任务。(孔运河、冯国楠)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67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