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菲律宾一士兵遭阿布沙耶夫武装杀害

2017年04月24日 08:33:5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马尼拉4月23日电(记者杨柯 袁梦晨)菲律宾军方23日说,菲军方当天在该国南部苏禄省发现一具惨遭阿布沙耶夫武装杀害的陆军士兵遗体。

    苏禄联合特遣部队指挥官索贝哈那说,从遗体状态推断,这名此前遭阿布沙耶夫武装绑架的士兵3天前被杀害。

    据了解,这名士兵曾是反政府武装“摩洛民族解放阵线”成员,在该武装与政府达成和解后归顺政府军。

    另据报道,菲政府军和警察部队22日在菲中部旅游胜地保和岛打死了4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

    宣称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阿布沙耶夫武装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主要在菲律宾南部活动,曾参与制造一系列袭击和绑架活动。在菲政府军打击下,该组织势力已被削弱。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67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