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伊德利卜省空袭遇难者多死于常规武器

2017年04月23日 14:18:05 来源: 人民日报

    原标题:叙利亚问题独立国际调查委员会——伊德利卜省空袭遇难者多死于常规武器

    叙利亚问题独立国际调查委员会主席皮涅罗21日在联合国召开发布会表示,调查显示本月4日在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发生的空袭中,绝大多数遇难者死于常规武器,而非化学武器。

    皮涅罗表示,调查委员会在对伊德利卜省袭击事件调查后发现,在受到化学物质袭击的同时,当地还遭遇了系列空袭。调查委员会认为这次冲突中绝大多数受害者是死于常规武器,并非化学武器。调查没有指出化武袭击的实施者。

    4日在叙利亚发生的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美英等西方国家和叙利亚反对派指责叙政府军实施了袭击。但叙利亚政府对此予以否认。叙利亚总统巴沙尔20日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再次强调,美英等国的指控是虚假指控。目前西方媒体的说法均引用恐怖组织“征服阵线”的信息,没有任何可信度。巴沙尔认为,美国在没有任何调查的前提下就袭击叙利亚空军基地,这说明美国仍然延续其“说一套做一套”的做法,没有真正寻求解决叙利亚问题的办法。(记者高石)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64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