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4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7年04月21日 07:15:4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天舟一号飞船20日发射成功 中国将开启空间站时代

    我国首艘货运飞船天舟一号4月20日19时51分许,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成功。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二步的收官之作,标志着我国即将开启空间站时代。

    南京大屠杀史料陈列厅5月8日起暂停展出

    今年是纪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80周年。记者19日从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获悉,史料陈列厅将于5月8日至12月13日期间暂停对外开放,相关重点文物将在临展厅展出。其他展厅正常开放。

    甘肃省酒泉军分区主动承担转隶部队协调保障工作

    自年初该营转隶以来,酒泉军分区先后腾出多套公寓房作为该营官兵探亲休假的“中转站”,完成了边防巡逻路建设的设计任务,协调边防管理部门为边境管段更换了军事禁区、军事管理区和巡逻路所有标示牌,并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对边防营提供水电暖补助经费。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旗舰访问菲律宾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旗舰“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20日上午抵达马尼拉南港码头,对菲律宾展开为期4天的友好访。此次随同“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到访的还有俄海军“佩琴加”号燃油补给舰,访问期间俄菲海军将开展一系列交流活动。与此同时,据菲律宾国防部透露,杜特尔特将于下月访问俄罗斯,访问期间菲律宾有望与俄罗斯签署两国军事合作协议。

    美国务卿称美正考虑是否重划朝鲜为“支恐国家”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9日表示,美国政府正在考虑是否重新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

    美国国会众议院本月3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一项法案,要求美国国务院考虑是否重新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若法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并最终由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美国国务院将在之后90天内就此作出决定。

    巴基斯坦军方下令处死30名恐怖分子

    巴基斯坦军方1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巴陆军参谋长巴杰瓦已签署命令处死30名恐怖分子。

    声明说,这些恐怖分子参与袭击了白沙瓦军人子弟学校绑架及杀害平民和武装执法人员,以及袭击位于斯瓦特山谷的一个机场。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5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