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军地院士专家海疆行暨学术交流活动开幕

2017年04月19日 16:45:5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华社青岛4月19日电(鄢健颐、赵双林)由海军组织的2017年军地院士专家海疆行暨“海军武器装备前沿技术发展与运用”学术交流活动开幕式,18日在青岛举行。40位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院士和50位全军、海军相关领域的高级专家出席。

    海军副政委丁海春介绍,海军组织院士专家海疆行活动,就是想把最顶尖的科技智力资源引到海军来,通过搭建军地交流高端平台,积极拓宽高层次合作渠道,进一步凝聚融合共识,激发创新活力,为海军建设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提升新的层次。

    此次活动为期3天,院士和专家将围绕“创新驱动、军民融合、科技兴军”这一主题,展开学术报告、研讨交流和实地考察,共同致力于解决影响海军体系作战的瓶颈问题、装备发展的短板问题、人才培养的薄弱问题,努力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5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