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建议俄罗斯加入国际反恐联盟打击IS

2017年04月17日 14:14: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星期天电讯报》(Sunday Telegraph)报道称,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建议俄罗斯加入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打击叙利亚“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的武装分子。

    约翰逊表示,俄罗斯如果能“参加成员超过60个国家的打击‘伊斯兰国’联盟,以保护他们在叙利亚的战略利益,同时建立起与特朗普更富有成效的关系,西方最终会帮助重建叙利亚这个国家”。

    约翰逊称,“他们还有时间站到争端中正确一方来”,他同时补充说,“目前是明智妥协的时刻”。

    此外,英国外交大臣认为,美国可能再次导弹攻击叙利亚的目标。

    他表示“美国实施过打击,当然,可能会再次打击”。

    约翰逊甚至没有排除英军军事干预叙利亚冲突,但他表示并不愿意军事干预,因为“2003年入侵伊拉克的教训是沉痛的”。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434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