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副总统访问朝韩非军事区 会见驻韩美军官兵

2017年04月17日 11:48: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于16日开始访问韩国。根据最新消息,彭斯于17日早间访问了位于朝韩非军事区附近的驻韩美军博尼法斯营(Camp Bonifas)。

    据报道,彭斯在抵达博尼法斯营后听取了美军指挥人员的简报,并与美军士兵见面。

    16日,彭斯通过乌山空军基地抵达韩国,开启三天两夜的访韩之行。他抵韩后的首项活动是参拜首尔国立显忠院。之后,他与韩美官兵共同参加了复活节活动。彭斯在活动上说,美国对韩国这个盟友的承诺“比过去任何时候都强”。

    彭斯定于今天中午在首尔三清洞总理公馆共进午餐,并于下午共同发表会晤结果。在结束与黄教安的会晤后,彭斯还将与韩国国会议长丁世均举行会晤,就朝核问题等朝鲜半岛问题进行讨论。

    在访韩最后一天18日,彭斯将在驻韩美国商会主办的活动中发表演讲,随后结束对韩国访问,并继续前往日本、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进行巡访。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543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