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与海军辽宁舰官兵代表座谈

2017年04月17日 19:57:1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4月17日电(贾孟鹤、杨庆民)17日上午,“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海军辽宁舰,与辽宁舰官兵代表座谈交流。

  航母事业不仅承载着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更肩负着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使命。辽宁舰政委李东友在座谈中讲到,要深入学习“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举旗铸魂的科学理论、强军兴舰的根本指导、培育官兵的思想指南和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真正在思想深处进一步认识到航母事业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并把这种思想认识转化为工作训练任务中的“刻苦认真细致”和“敢闯敢试敢拼”,推动航母战斗力建设不断迈上新的高度。

  辽宁舰官兵纷纷表示,要像“大功三连”官兵那样,持续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绝对信仰锻造绝对忠诚、锤炼实战能力、砥砺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把辽宁舰锻造成为一支“听党指挥的忠诚部队、能打胜仗的战略部队、作风优良的标杆部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82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