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北部战区举行

2017年04月12日 19:41:3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4月12日电(秦富梁、张中胜)4月12日下午,“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到北部战区,为北部战区机关和直属单位以及沈阳军区善后办官兵作报告。

    北部战区党委领导表示,“大功三连”的先进事迹为战区官兵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战区各项工作,有效履行主战使命立起了标杆、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学习“大功三连”,就是要像他们那样自觉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要像他们那样积极培塑打仗精神、锻造胜战之能,始终把心思精力放到联合作战指挥上,把价值导向转到谋战研战务战上,忠实履行战区主战使命;要像他们那样培塑严实之风,坚持真学实做、真抓实干,以愚公移山精神、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强军伟业、主战事业干到底。

    报告会结束后,北部战区官兵围绕“学‘大功三连’先进事迹、争当北疆主战先锋”展开讨论交流。他们表示学习弘扬“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就要时刻牢记习主席赋予的研究打仗、指挥作战核心职能,把学习焕发的热情转化为维护核心、主战打仗的实际行动,绝对忠诚履行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沈阳军区善后办官兵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重任,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抓好改革和备战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改革强军伟业稳步推进。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530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