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与武警上海总队官兵代表座谈

2017年03月30日 18:20:2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3月30日电(朱博、陈超)3月30日上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武警上海总队一支队“南京路上学八连模范中队”,与官兵代表交流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经验体会并分享心得。

    座谈会上,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大功三连”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先进事迹。中队指导员程巍说:“三连即使普通一兵运用习主席系列讲话都很熟练,‘理论学不好,自己都感到站不住脚’的氛围十分浓厚,学理论已经成为一种传统、一种文化、一种自觉,这种精神是指引中队官兵学好系列讲话、做党的好战士的指路明灯。”

    这个中队官兵表示,“大功三连”是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连育人的时代标杆,学习“大功三连”,要像“大功三连”那样补钙壮骨、立根固本,在提纯思想、校正言行中强化信赖拥戴、深扎信仰根子,以绝对信仰锻造绝对忠诚。要像“大功三连”那样紧盯战场、真打实备。按照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姿态,以实战要求锤炼实战能力。要像“大功三连”那样永葆本色、严实作风。矢志不渝传承精神文明建设,引领社会新风,以一流标准打造一流形象。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522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