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兰州军区善后办举行

2017年03月27日 19:27:1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3月27日电(莫福春、万华锋)27日上午,“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到兰州军区善后办,为善后办机关、直(附)属单位官兵作报告。

  “‘大功三连’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深刻回答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重大课题,生动诠释了推动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的成功经验,具有鲜明的时代性、示范性和导向性。”听取5名报告团成员的报告后,兰州军区善后办领导表示,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大功三连”活动、持续兴起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在坚定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政治信念上深化学习宣传,在强化使命担当、助力改革强军上深化学习宣传,在强化“三转”成效、增强实际本领上深化学习宣传,以服从改革、服务强军、尽责善后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后,兰州军区善后办就如何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更好履行善后使命任务等进行深入讨论。“善后之善,重在实干。”政工组干部一致认为,当前我军深化改革稳步推进,善后使命任务依然艰巨繁重,每一名官兵应在各自岗位上挑起该挑的担子、尽好应尽的责任,为解除改革后顾之忧做出新的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519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