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西藏军区某团扎实做好改革期间官兵思想工作 精细施策助力部队转型

2017年03月27日 21:00:54 来源: 中国军网

    本报讯 赵向飞、达星星报道: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西藏军区某团大礼堂内,团领导正在组织改革专题教育,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幅幅牵动兵心的画面,让官兵们感动不已,纷纷表示:一定干好本职工作,服从改革大局。

    “脖子以下”改革启动以来,该团一些官兵出现不同程度的焦虑、观望情绪。为此,该团根据任务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官兵坚定服从大局、积极投身改革。他们广泛开展“学军史、话改革”讨论,组织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强军故事会等活动,让忠诚基因内化于官兵心中;梳理改革发展的累累硕果,让官兵从中思考“转型发展前景如何”“投身改革该怎么干”。该团自18军进藏以来就是西藏军区的通信枢纽,被誉为西藏军区的“千里眼和顺风耳”,先后有多名官兵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团政委杨光敏介绍说:“改革期间,官兵思想波动大,只有精准把脉、精细施策,才能让官兵安心岗位加油干。”

    该团过去一直承担向全区多支部队输送通信专业骨干的任务,今年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难题,他们着眼新体制调整工作训练模式,把阵痛转化为脱胎换骨的动力,部队战斗力得到提升。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519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