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2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7年03月25日 08:14:1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外交部:中菲正就中国军舰访菲保持沟通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4日在回答有关菲律宾邀请中国军舰访菲的提问时表示,中菲两国有关方面正就此保持沟通。

    俄车臣国民近卫军一驻地遇袭 6名士兵死亡

    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24日发布消息说,车臣共和国国民近卫军一处驻地当天凌晨遭遇武装人员袭击,导致6名武装人员和6名士兵死亡。

    安理会谴责朝鲜进行导弹试射等活动

    联合国安理会23日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朝鲜日前举行的弹道导弹发射活动及火箭发动机点火试验,敦促朝鲜停止此类活动。

    俄东部军区举行大规模反恐演习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24日发布公告说,东部军区日前举行了大规模反恐演习,共有2000多名军人参加。

    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落幕 1.3万美军参演

    资料图:此前,美军B-52轰炸机参加美韩“关键决断”联合军演。据悉,此次轰炸训练被作为韩美联合军演的一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本月24日发布消息称,代号为“关键决断”(KR)的韩美联合军演当天落下帷幕,世界各国的参演兵力将先后离韩归队。

    据报道,今年有1.3万美军兵力参加演习,超出万人参演的去年,另有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法国等5国的小股兵力也加盟。代号为“鹞鹰”(FE)的韩美联合军演仍在进行中,该演习将持续至下月底,共有七千美军参演。

    叙利亚霍姆斯一军事检查站遭炸弹袭击3人死亡

    叙利亚中部城市霍姆斯一座军事检查站23日遭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袭击,3名士兵死亡。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叙政府军士兵对一辆经过检查站的汽车进行安检时,驾驶员引爆了车上爆炸装置,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

    台湾多名军官翘班涉足声色场所 军方称严惩不贷

    台湾军方马公基地勤务队多名军官被指出入声色场所,台空军有关部门23日表示,经调查,确认有中校中队长等6人涉足不当场所,其中5名军职干部记大过以上处分,立即调离现职,并将依规定检讨汰除,严惩不贷。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5178171